Jun 14, 2011

感動+幸福的一天

為什麼我今天的主題是感動+幸福呢?
因為我答應求婚了!!
誰?
誰是那新郎?!!

新郎上帝
為什麼呢?

請看以下金句吧~

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,以仁愛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聘你歸我;
也以誠實聘你歸我,你就必認我-- 耶和華。
【何西阿書 2:19-20】


是不是很幸福呢?
祂以仁愛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和誠實愛我~
永遠那麼愛我,永遠對我真誠,
在我傷心的時候,陪在我身邊,
在我需要祂的時候伸出雙手擁抱我,
對我永遠誠實,答應我的事情永遠不落空。

謝謝袮這麼愛我~
我願為你妻~
主,我要用我這一生來愛袮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