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8, 2014

SAMSUNG NX mini



最近 看到人手一支微單眼相機
有各種廠牌
我只上網比較了 Canon Casio Samsung 三個牌子
價格和條件最符合我的要求的是Samsung NX mini

價格:15000 NTD 以內(在光華商場外小店家購買贈送很多東西哦!)
重量:輕巧
外形:可放入小包包(不至於佔太大空間,還可以放手機、錢包等)
顏色:白、粉紅、褐、綠、黑
附送贈品: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(廠商太慷慨了吧!!! ^^)

我的條件很簡單,即熒幕可翻轉自拍、可美肌、輕巧、我會願意隨身帶著它,它完全符合我的要求。因我只是個初學者,完全沒有碰過單眼相機,所以就挑了這台。功能操作簡單,又可以達到適度效果。


我買的是變焦鏡頭(9-27mm)。因定焦鏡頭(9mm)僅能符合單單想要自拍的使用者,而我喜歡可以調焦距的感覺,雖然27mm有時還是不夠用啦~只好走近一點拍吧……>.< 但不介意的人可以選用定焦,因機身可以更扁更薄更方便攜帶。

店員跟我解釋說NX mini的鏡頭是光學鏡頭,Casio大部份是數位鏡頭。光學鏡頭在陽光底下拍草和天空顏色會特漂亮的~但缺點是在黑夜來臨或燈光較不足的室內就變得不實用。所以每當到了晚上,我就會自動把相機收起來。呵呵…


以下是這幾次出遊拍的較有成就的照片~照騙 XD  (零修圖)

天空

草原

食物

水的流動寫實

美肌


以上是簡短的分享~希望可以幫到大家。謝謝 =)
更多的詳情請看
http://www.samsung.com/tw/consumer/di/nx-cameras/nx-cameras/EV-NXF1ZZB1QT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