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6, 2010

A random post^^

今年我修了一門叫『社會概論』的通識課。老師要求我們去看這場 “ 秋鬥 ”。

我並沒有參與全程,可是老實說我看了有點怕。我從來沒有親身經歷,都只是在電視上看。
參與這場抗議的人大多數是外國人或稱為台灣的外勞,政府忽略他們的存在,沒有保護他們的人權,所以他們才開始這場鬥爭。

我在我學校附近的【蔣師傅】吃的!
很好吃哦!又便宜~
NTD90=RM9.00
Woohoo~~
Recently me^^

Have a nice day!

4 comments:

  1. 越来越美料。。。嘻嘻嘻嘻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嗎?哈哈!謝謝你!^^
    你也是哦!一直以來都是美女一個~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。。越来越美。。
    我哪里有美。。哈哈哈哈。。会冷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啊!你很美~~~
    開始有一點冷了。可是習慣了就覺得不是很冷。可能要等到十二月底才會冷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