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7, 2010

保健啦啦舞


我們拿第一也!
雖然我沒有什麼付出,
只是做了一些針筒的小東西,
可是看到他們那麼努力的付出得到成果,
真是為他們開心!

保一拿第一!
Yeah!

8 comments:

  1. 是咯!哈哈!教練很厲害教也!可是她的價錢不便宜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难怪咯。。。我们圣诞节也是跳啦啦舞。。。期待吧??但是跟你学校的比差很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很期待啊!你們要拍video給我看也是!我不想錯過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尽量咯。。。哈哈哈哈~只怕拍到蒙蒙。。。 哈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沒關係…要找人幫你們拍啊!
    好想好想看~~~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吹笛子比较紧张。。。怕怕~
    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是要聽吹笛子的!也要錄哦!放在你的blog……我會去看。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