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2, 2011

100年度北區僑生春季聯誼活動

這是學校給我們的100塊coupon...
還可以摸彩哦!
可是我沒有那麼幸運抽到。
可是,我有個澳門朋友居然抽到一台腳踏車!!!
太誇張了~~
攤位蠻多的~
人也蠻多~呵呵~
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攤~贊!
還有特別的汽水!
有煙哦!
可是很難喝,因為是二氧化碳...
有人說來到輔仁大學一定要吃他們家的冰淇淋。
聽說他們上過報紙哦!
他們用的材料~
我想如果我有機器的話我也可以做哦!=)
這就是我的冰淇淋了!
NTD20。
好吃~~
第一張:我們在想像~~cutez XD
第二張:我們拿到冰淇淋了!開心 =D

6 comments: